で~しょ

头像是熏熏画的!!!安沉晚老师永远的神!!!AtR 世界中心 /es/APH//是个杂食党。

与猫

part.4

       “そ……そらるさん!”这是一个属于少年有些激动的声音,而且因为激动声调还显得异常的高。そらる慢慢的回过头,是まふまふ正背着一把黑色的吉他小跑过来。

       是的了,和まふまふ的相遇是在一个早春,樱花正在绽放的时节,空气中还弥漫着晚上下过雨残留的湿气,伴着泥土和青草的气息扑面而来。不是很好闻,但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心情躁动。

       后来呢?后来他们组成了一个组合,まふまふ说他要好好守护そらる,不让他受到伤害,然后不出意外的得到了空手道黑带的鄙视。

       本来应该这样一直走下去,但是那天记不清是什么原因吵架了,まふまふ在录音室里哭,说什么也不肯出来。そらる只好出了门在夜色中闲逛,于是他遇到了一只脏兮兮的小猫。そらる停下脚步,想等那只猫自己走过来,但当他俯身打算摸一下的时候,那猫又灵敏的跳开了。反复几次后,そらる仍旧耐心的引导着猫咪,开口和猫说起了话。

      “刚刚也有个白色的家伙欺负我,你也欺负我……”语气听上去要多委屈有多委屈。不知道是不是把猫咪讲得心软了,这次突然被そらる抱了个正着,そらる终于露出了一点淡淡的笑意骂了一声“笨蛋”。

        而车祸就是在这时候发生的,意识清醒过来,才发现自己整个被那一瞬间冲过来的まふまふ压在怀里,除了脑袋估计落地的时候擦撞了一下,全身上下几乎没什么大碍。反观まふまふ,满脸血迹,脸色苍白,两个护住そらる的手臂也几乎要露出骨头来。

     “ま……まふまふ,能听到我说话吗,まふまふ!”

     “そらるさん……抱歉,以后我会不会不能再和你一起弹吉他啦……”

      “开什么玩……笑……”

      “まふまふ……”

      “まふ……”

      “……”

        ……

      “病人有些选择性失忆,保留建议观察,最好……最近不要受到有关记忆上的刺激,不管是哪种类型的。”

      “好的,谢谢医生。”sakata拿着病例走进房间,そらる刚刚清醒过来,在和其他人打招呼,看到sakata进来之后关上了门,下意识的往sakata背后望了望。sakata不动声色的问道:“怎么了吗,そらるさん?” 

       似乎是自己也没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そらる摇摇头“没什么。”  但sakata总感觉自己已经一身冷汗了,简单问候了一下就借口说有安排,然后赶到そらる和まふまふ的公寓,开始清理痕迹。

       平静无事多年。

       时间回到现在,当sakata拿着备用钥匙打开そらる家的门走进客厅的时候,就看到そらる正抱着まふまふ的吉他坐在沙发上发呆。

      “……”

      “……”sakata本能的感觉到そらる眼里透露出的愤怒与悲伤。

       他抬头看了sakata一眼,把吉他

放在了脚边的盒子里。sakata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自己就已经被そらる摔在了沙发上,看着そらる抬起就要打过来的拳头,紧紧的闭上了眼,但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咚——”的一声,そらる却是狠狠的打在了他自己的脸上。

       冷静そらる,冷静下来,まふまふ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你。

        丢下sakata瘫在沙发上,そらる冲去卫生间将自己的脸没入冰冷的水中,缓解着害怕、不安与焦躁。说到底,还是自己太过脆弱了吧,经不起闹,经不起折腾,经不起悲伤。平淡的生活确实很安逸,但缺少了很多……乐趣,让人对这样的现状无可奈何又不希望作任何改变,任何一点波澜都会掀起惊涛骇浪,将人拍个粉碎。

       sakata此刻正襟危坐在沙发旁,和趴在沙发上的もふもふ大眼瞪小眼,在心里不停祈祷,希望そらるさん能够从轻发落自己,那么温柔的そらるさん不会这么不明事理的……

      “……”

      “我没有怪你,也没有生气”そらる摸着怀里的猫,稳稳的坐在沙发上,任由sakata一副认错的姿势跪在沙发旁,“我是真的想明白了。”sakata小幅度的抬眼瞄了瞄そらるさん的脸色,确实平静,但也许是心理作用他总觉得そらる和平时不太一样了。

        “不论怎样我还有もふもふ……”そらる眯起眼睛,似乎是要睡着,他隐约是记得的,まふまふ曾很兴奋的说自己的眼睛颜色很好看,要是自己也有一双这样漂亮颜色的眼睛就好了。而这只猫蓝水晶一般的眼睛明亮又闪烁,成了そらる现在最后的寄托。

      我会好好的,如你期望的那样。



——————————☆

至此,刀子捅完了

至此,完结撒花哈哈

希望你能喜欢,一开始是想讲述soraru和猫mafu的故事,但是脑海中浮现的剧情总让我写出来就开始歪楼【十分对不起】

希望看完能留下一些指导和评论就更好了

谢谢你的阅读(´°̥̥̥̥̥̥̥̥ω°̥̥̥̥̥̥̥̥`)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