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しょ

头像是熏熏画的!!!安沉晚老师永远的神!!!AtR 世界中心 /es/APH//是个杂食党。

与猫


part.3

        几天以前,小猫终于成功睁眼了,让そらる意外的是,小猫居然是蓝色的眼睛,和自己预想的红色完全不一样。尽管自己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会笃定这只没睁眼的小猫眼睛会是红色,红色瞳孔的猫本就很少见吧。不过听说蓝眼睛的白猫可能会伴随着先天性耳聋,就目前そらる每次叫もふもふ的时候都会得到回应的情况来看,这只小猫大概幸运的并没有耳聋。

        不但没聋,似乎还有很好的音乐天赋。这是そらる向朋友介绍小猫时的台词,朋友们听到后都是敷衍的“嗯”着,然后眼神飘忽游离,把话题悄悄转移到了别的地方。

       久而久之,そらる干脆不再对外提起这只猫来,只是养成了每次录歌的时候,总会让猫猫陪伴在自己身旁的习惯。这一天そらる打算写一首新歌,于是走进录音室里存放乐器的地方,灯也没开直接顺手去摸放在老地方的吉他。

       但这次他没吉他没摸着,反倒是摸到了一个毛茸茸带着温度的东西,下意识的抖了一下之后反手打开了开关。一只白色的猫正在那一般都是放吉他的位置上,而吉他不知所踪。

      “奇怪……你是怎么进来的?”そらる甚至要觉得自己遇到灵异事件了,正在这时他收到了一条LINE,是sakata发来的。

      ——“そらるさん,你上次来录音时把吉他忘在我这里了哦!需要我现在送过来吗?”

      ——“好,麻烦了。”

        简单的回想了一下,大概是上周去sakata家玩的时候sakata说顺便想和自己录现场弹奏的视频,但是他那边只有一把吉他,只好自己又带了一把,结果走的时候太迷糊了,自己压根忘记这件事了。

        そらる的视线从关掉的手机上离开,落在了正蹭着自己小腿的もふもふ身上,当他弯腰想要抱起猫的时候,却猫灵巧的跳开了,然后轻轻的跑到一个角落的琴箱前坐下。そらる皱了皱眉,他记得自己似乎没有过这样一把吉他,用樱花木纯手工制作的琴身,黑色的外观点缀着细碎的樱花图案,让人觉得隐隐能嗅到早春时期樱花刚开时的清香。

      当そらる伸出手拿起这把吉他时,他更加确定了,这把吉他绝对不是他的。这吉他的带子明明白白的绣着まふまふ的名字呢。

评论

热度(4)